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蟻人這回基情四射!光看劇本就笑了三天,《兩個爸爸》10 月 5 日在台上映!

ideal home1

「蟻人」保羅路德、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攜手演出的爆笑喜劇《兩個爸爸》即將在台獻映,捧腹大笑程度直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連保羅路德都坦言當初答應演出全是因為劇本,他說:「我看了劇本後整整笑了三天。」而保羅路德也為戲開始蓄鬍,甚至在戲中一連換上好幾套皮衣、皮靴、襯衫等多種造型,時尚又狂野的造型完全顛覆以往鄰家大男孩的面貌,他私下透露自己跟史蒂夫庫根光戲服就有好幾十套,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們要去走時裝秀。保羅路德在《蟻人》系列電影中以暖心爸爸形象著名,而在新作《兩個爸爸》他也意外成為奶爸,但因為詮釋的角色性格既毒舌又愛碎念,卻仍然認命地照顧一家大小,讓保羅忍不住笑言:「與其說我是在演爸爸,不如坦承我更像是個大媽。」《兩個爸爸》將於 10 月 5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COOL X 《兩個爸爸》專屬贈票活動

 

ideal home

贈品內容:《兩個爸爸》特映會電影票 2 張 / 人,共 10 人
「本次得獎者須於特映會當天(10/02)開演前一個小時在現場出示有效證件劃位取票」

中獎名單:李麗如/Jacinta Hung/安妮絲/YF Chen/Szuting Liu/Joan Ding/Larna Cheng/LiLi Lee/陳宣穎/Jessie Shan 

特映時間:10/2(二)19:00 喜滿客京華影城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27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去看保羅路德基情四射啊!』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參加特映會哦!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