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版阿姆》那吾克熱會「三語 Rap」很炸沒錯,但陳冠希「日 x 英語」好像屌的更過份!

被吳亦凡譽為「中國版 Eminem」的黑馬─那吾克熱,可以說是目前《中國新說唱》60 秒《兒子娃娃》之後的最佳熱門看點!而新一期《漂向北方》之外,大多數人更是沉溺在他摻雜「維吾爾族語」,且唱錯也不會有人知道的「三語 Rap」唱功饒語之內,簡直驚為天人!

儘管有如此爆炸性的演出,但可別忘記陳冠希 12 年前參加戀愛節目《Honey Coming》時那份最純真的悸動!影片內容是與經典電影《頭文字 D》女主角「鈴木杏」共同參演,過程中陳冠希用以流利的英文及日文交替互換,盡情的狂撩「鈴木杏」,至今仍讓不少粉絲們倒在那「日、英」夾雜的語言懷抱裡。當然,就算那吾克熱有「三語 Rap」,陳冠希其實也能廣東話 x 中文 x 英語,只可惜曲目之中大多數是分開的,相信有朝一日,陳冠希會在未來為我們帶來更多 Real Hip-Hop 作品。

(手機板,請轉至全螢幕播放)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