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配色選擇障礙發作 !? Converse x Undercover 這次就要對不起荷包,大喊一聲「全包」!

HyperFocal: 0

高橋盾所領銜的設計品牌 Undercover,近日大舉搶攻球鞋市場,先是發表與 Nike React Element 87 的合作款式!現在則是曝光了與 Converse 的聯乘鞋履!雙方合作次數已不在話下,今番憑藉著兩品牌的特色精神,再次創造出一系列色彩亮麗的全新 Chuck 70。

HyperFocal: 0

本回合作中加入了 Undercover 2018 秋冬的「Order 秩序」和「Disorder 混亂」元素,高橋盾運用設計的二分法,創造了鞋履更多元的美感,並利用繽紛色彩營造衝突感!該系列最早在一月的時裝周中亮相,大膽的材質及配色在當時就引起鞋迷們的高度關注!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該系列擁有黑色、白色、紅色和黃色共四色,均採用復古帆布鞋面,搭配色彩強烈的前護條形成對比,成為今年秋天最引人注目的炫彩鞋款。左右鞋頭分别印著「Order 秩序」和「Disorder 混亂」的字樣,充滿著一股對抗反烏托邦未來的力量。細節處的銀色金屬鞋帶孔,搭配著主色調棉質鞋帶及印有合作品牌的LOGO鞋墊,更加顯示雙方在細膩程度上的專精。

Converse x Undercover Chuck 70 系列將於 9 月 25 日起在 INVINCIBLE 及 JUICE-TAIPEI 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 NT$ 3,480。

 

Source/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