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凱文哈特在吉米法倫的今夜秀上大爆粗口就因為見到了他?!最新一集「The Tonight Show」連主持人都快 Hold 不住!?

kevinhart1

吉米法倫的「The Tonight Show」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其節目時常邀請到巨星,與大咖們的互動也相當有趣,讓觀眾能看到偶像的不同面貌。而在最新一集的今夜秀上,請來了著名的「鱷魚先生 Crocodile Hunter」 Steve Irwin 之子 Robert Irwin 以及搞笑巨星凱文哈特,在節目上為了要讓凱文哈特克服對動物的恐懼, Robert Irwin 帶了年幼的鴕鳥、王蛇、捕鳥蛛以及隼要向大家介紹。

 

然而小鴕鳥一出現,凱文哈特就立刻逃離,害怕的樣子不禁讓人聯想到早期凱文哈特曾在他個人的脫口秀中提到,他朋友朝一隻大鴕鳥扔了一隻筆而後鴕鳥便追著他們的故事。這回節目中,Robert Irwin 要將其他動物介紹給大家時,凱文哈特始終站得遠遠的,甚至還爆粗口對著 Robert Irwin 說不要靠近他,看來凱文哈特對動物的恐懼並沒有獲得改善。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