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Jimmy Butler「賣我」交易引起極大迴響!也意外讓「灰狼年輕狀元」斷理智線,炒了盤新鮮牛肉!

NBA 2018-19 賽季即將開打,在這個暑假轉隊的新球員們,已經與各自新隊友展開訓練,期望在下個賽季能達到最好的化學效應!但這句話,似乎不能運用在明尼蘇達灰狼隊身上,因為在前些日子 Jimmy Butler 與球隊續約產生重大分歧!並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

83a0e0d68aac8a20fd9bf9ee0f545b2b

image via_google

會有這樣的風波舉動傳出,據傳是 Jimmy Butler 已經受不了隊內兩名天賦爆棚的小老弟 Karl-Anthony Towns 與 Andrew Wiggins 的鬆散打球態度!但灰狼總教練 Tom Thibodeau 並無意願將自己的子弟兵交易出去,甚至丟了總教頭職位也在所不惜!

img_20180919_235727

image via_sbnation

就在稍早前,因為 Butler「賣我」消息傳出!Andrew Wiggins 親哥 Nick Wiggins 特地分享交易消息,並打上「哈利路亞!」以及笑臉跟擊掌表情符號,似乎覺得這是再高興不過的消息!但 Nick 最終似乎覺得不妥,便迅速刪除留言!

40583239_292526758018148_652409032660746240_n

image via_Instagram

前 NBA 球員 Stephen Jackson 也在 Instagram 中呼籲 Wiggins 去查看他哥是否有問題,並指出 Andrew Wiggins 打球不夠激情,而此番針對的言論也引起這位狀元的注意!

41373110_320917742023494_1478745746680315904_n

image via_Instagram

Andrew Wiggins 似乎是不滿被這位老前輩指名道姓,在個人 Instagram 中爆氣回嗆!並指出「SJ 老傢伙總是討厭許多事,彷彿自己是很特別!無論我到哪裡,我都會同樣保持那股能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ve a good yr lil one. This ain’t the smoke u won’t. God bless. Somebody @ Lil one for me. Wish u the best. #GBG #BoyStop #TruthHurts

Stephen Jackson(@_stak5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 Stephen Jackson 也再度回應他,並利用老前輩的觀點,耐心說教,並希望 Andrew Wiggins 下個賽季把他的天賦好好發揮,打出一個代表賽季!而這番苦口婆心的勸說,與 Wiggins 理智線斷掉的批評相比,瞬間多了好幾層的氣度。而這樣一的網上紛爭,也讓明尼蘇達灰狼球隊在還沒開始訓練前,就蒙上一層隊內陰影!

AAA

image via_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