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看配色就知道是狠貨!「黑腳趾平民閃電」Air Jordan 1,你覺得可以取代藤原浩的聯名款嗎?!

數月前 Jordan Brand 釋出了一款「平民閃電」Air Jordan 1 “Game Royal” 配色,造成大幅度的搶購,只可惜仍不是「黑腳趾」故而稍微阻斷熱情。而近期的延燒話題,雖在明日於 Nike.com 要發售的兩款 Air Jordan 1 紫、綠兩款版本。

608877 6022111

但要是你對此配色無感,又鍾情於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那款的話,根據網上的曝光,一款 Real「黑腳趾平民閃電」Air Jordan 1 似乎真的要到來了!整體輪廓配色、材質與藤原浩「聯名」版本並無兩異,僅缺少後跟「閃電」加乘而已!相信屆時絕對想像的到「發售搶成狗」的時日會成真,如果你也感興趣,據悉「黑腳趾平民閃電」Air Jordan 1 將在明年開賣,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062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