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台灣色誘女王 – 張語昕 豪爽解放!喜歡被打屁股越紅越好!?

從不吝嗇在粉絲團上大秀身材,甚至曾全裸直播與粉絲聊天,其大膽風格也得到了半脫妹的稱號,別看她身材纖細,張語昕同時也是一位超級大胃王,個性也完全與平常照片上的樣子大相逕庭!我知道你們平常都只看照片,但這裏我們還要來一點更私密的問題!

editor_ EASON photo_鄒紘超 info_Hills Select 

1.傳說中的極限色誘女王 – 張語昕來 COOL 啦!先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最近在忙什麼?
哈囉~大家好我是張語昕。最近就是工作、拍照、吃東西啊,不然就去參加大胃王、餐廳的比賽,像是最近有日本料理的比賽,吃到一樣身高就不用錢。

2.對耶,妳參加過大胃王比賽,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食量這麼厲害?最愛吃什麼?
大概國小發現,跟同學去吃Buffet的時候已經吃最後甜點了,可是我還在吃沙拉、 麵飯,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我跟別的食量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每個人都這樣。最喜歡吃滷肉飯,超愛吃肥肉、控肉,肥越愛,喜歡南部的甜甜的。

3.你真的有吃飽過嗎?
有,但有點難,過兩個小時就又餓了,你們吃很飽的時候我大概兩分而已,比較遺憾的是我的酒量很差,跟食量反比。(編:不如等等一起去大稻埕喝個酒?)

張語昕01
張語昕01
張語昕01
張語昕01



4.從什麼時候開始進入MODEL行業?最大尺度曾經到什麼地步?
16歲就開始拍照了,剛好是今天的攝影師拍我,認識十年了吧。最大的尺度是手遮,也有藝術的會直接露點。(編:下次的主題是藝術)

5.這個行業有為妳帶來過什麼困擾嗎?
別人會覺得我是不是很隨便的女生,但我是以工作為主,其實私下穿著很休閒。

張語昕02
張語昕02
張語昕02
張語昕02
張語昕02

 

6.有遇過瘋狂的粉絲嗎?
遇過粉絲跟蹤,好像喝醉吧?看到他手拿菜刀,超傻眼,就一直過來,還好我媽在家,把門關起來報警,他是以喝醉的名義被釋放,很恐怖的經驗!

7.希望男生有哪些優點?不希望男生有哪些缺點?
一定要顧好我的家人,家人很重要,應該說孝順吧!第二個是自己能夠生活、賺錢,至少有這個能力,缺點就不要花心、賭博。

JASON11475 (Copy)

 

8.男友約妳去西門町逛街跟E編約妳去西班牙拍照選一個
可能會去西班牙吧!不是因為不愛他!是因為*()^&^(^^(&&*% (小編只聽到想聽的答案)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癖好嗎?
跟親近的人就是喜歡被打,算是SM裡面的M,掐屁股阿,要打紅那種才爽!我真的是超級M的!(編:這個我擅長喔!!)

張語昕03
張語昕03
張語昕03
張語昕03

 

10.之前得知自己罹患良性骨癌,之後在生活上有什麼轉變嗎?能不能聊聊當時心境的轉變。
更珍惜每一段時間跟工作,我發現很多事情真的是來不及,很慶幸我是良性,如果是惡性可能會更著急人生吧!大家一定要珍惜生命,好好的愛自己,愛家人 朋友。

JASON11485 (Copy)

PROFILE
張語昕
三圍:34F / 23 / 34
身高體重:158 / 44
粉絲團:張語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