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樣是「The Ten 2.0」,但你可知這雙全新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正在炸翻球鞋界嗎?!

要說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在今年可說是 2 至 3 個月就會有一雙新配色曝光,且也確實陸陸續續地進行販售,而如果你已錯過前半年以前的款式的話沒關係,因為最近「Queen」、 「Spooky Pack」」正如火如荼而來!

但,要是你不是 Blazer 的粉絲,是更為喜愛「復古」的愛好者,那昨日在網上曝光全新的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或許會合你胃口。相比先前大熱的「半透明」設計,這雙疑似回歸採用傳統皮質塑造的全新聯名版本,不僅色彩調性易襯、內裏鞋墊還巧妙的以反差色性「orange」進行設定選擇。可最主要的還是氣墊上印製的 “Air Max” 粗體 Logo,可謂將其把 Air Max 97 的復古氣韻呈現意外成熟。喜歡的朋友,目前尚無發售消息,相信屆時會持續炸翻球鞋界,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877777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