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榨乾錢包系列!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迷彩聯名實物圖」即刻無碼曝光!

早先經由情報帳號  @yeezymafia 為我們曝光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渲染圖後,今番 @yeezymafia 又終於在中秋佳節前 PO 出最新諜照!關於這份大作,疑似選用 PrimeKnit 材質構成,並在組織上改以不同的排序法,將其經典 BAPE Camo 置入其中。而原以為旁側三線 Cage 會如網傳的一樣,改採取單色調作為輔助,沒想到還是依舊如渲染圖一般以「金色」為鑲崁點綴。最後值得留意的是,鞋舌上不只如往常一樣印製 adidas Logo,更是創意的將 BAPE Head 改成美國國旗配色進行加分設計!據悉同樣款式的還會有另一版本,喜歡的朋友,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預計將在 2019 年 2 月開販,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LTRABOOST BAPE SUPERBOWL SAMPLE FEBRUARY 2019 via @retroshoparis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