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了能讓你的購買慾瞬間引爆,余文樂「親自下海」當 model 演繹 Madness 2018 秋冬系列!

晉身為「人父」的余文樂,在今年所努力得方向除了在與 Converse 進行品牌聯乘之外,目前幾乎都把焦點放在老婆「王棠雲」身上,果然是愛妻如愛鞋!不過,在恩愛也得顧事業,日前余文樂主理的 Madness 服裝品牌,就釋出 2018「SPECIAL DELIVERY」系列秋冬單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NESS 2018 F/W COLLECTION SPECIAL DELIVERY 即使同樣是軍事元素,亦隨著因應不同氣候環境、地形、任務性質等而開發,出現過千變萬化的設計可能性,這正是軍服設計讓無數人着迷的原因。今季MADNESS也將軍事設計概念再加以延伸,打造特別的軍事概念:「 SPECIAL DELIVERY」,從近代生產的軍服傑作中得到啟發,糅合軍事物資供應系統的主題,特別加入了不少如反光物料、螢光配色、衣服索帶等功能細節,又或是從VINTAGE的郵遞物資取得插圖靈感等等,而一貫的日本製系列亦會同步登場。更為配合活動功能性及傳統的OVERSIZED造型,今季在各款設計的剪裁上花上了大量心思,並非只純粹作出加大呎碼的改動。而同出一轍的MADGIRL系列在剪裁上經多番修改以切合亞洲女生的身型,在充滿陽剛味的軍事細部設計上也仔細重塑調整,務求進一步達成MADGIRL的UNISEX功能美學,直令長久以來MADNESS/MADGIRL所推崇的整套軍事LIFESTYLE美學概念達至更圓滿地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DNESS “SPECIAL DELIVERY”系列將於9月29日10:00AM在MADNESS ONLINE STORE及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同步上架。 www.mdnsonline.com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院6號樓二層S6-21b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次雖對於潮友們來說,可能是一如往常般汲取「軍裝」元素為靈感,但,如果你心思夠細膩會發現,Madness 今回考慮到的環境、地形、任務等全新概念觀點,反應在不少實體細節!例如:置入的反光物料、螢光配色、服飾索帶、毛料 x 布塊的機能組合等,無疑是讓每一套服裝剪裁,變異為涵蓋大量創意的全新系列。比起傳統的 Over sized 造型,「SPECIAL DELIVERY」耗費的改造價值確實看起來誠意許多。

另外,屬於女性的 Madgirl 系列,為了能符合女性審美特質,亦特別將充滿「陽剛氣韻」的軍事服裝版型做出調整並處理縫製細節,以好不蓋過屬於每一位「個人陰柔」之特色。喜歡的朋友,Madness「SPECIAL DELIVERY」系列,將在 9 月 29 日上午 10 時於 MADNESS 線上店鋪、及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同步上架。還請把握機會!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院6號樓二層S6-21b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