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雪娛樂果然是被電玩耽誤的動畫公司!或將與 Netflix 聯手打造《暗黑破壞神》系列動畫!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休閒娛樂,有些人是吃美食;有些人是電影,更有些人是去戶外踏青進行抒發。而關於「電影」,必須要說的是,現今許多成名漫畫都會拍攝成電影版,可見產業文化的觸角早就擴及到不同領域。但要說哪款最成功,那應該是以暴雪娛樂故事觀為背景的 2016 年《魔獸:崛起》奇幻史詩片。記得在當時許多玩過遊戲《魔獸》相關系列作的粉絲們,無一不紛紛前往買票觀看,且就連 Facebook 的每一則動態都不斷在提及「艾澤拉斯」,可以說是象徵著暴雪的成功。

那麼,近日通過外媒 variety 與 Revenge of the fans 的報導指出,暴雪疑似將與 Netflix 合作,並改以經典作品《暗黑破壞神》為故事主軸,打造一齣全新符合主題的動畫。據說《地獄怪客》的編劇  Andrew Cosby 也會利用故事發展的主軸,及暗黑性格做出適當建議!雖然還不曉得是否真有此事,但由於動漫及宅經濟的產業崛起,也許是能期待一下的吧!畢竟《魔獸:崛起》還不錯..

022

Source / 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