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展現柔情似水的美聲饒舌!BCW 新曲〈PLAY NO GAMES〉浪漫登場!

嘻哈金童 BCW 埋首淬煉後,加盟環球音樂攜手推出音樂作品,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 COMPLY》即將在 10 月 5 日推出,終於能用饒舌音樂與期待已久的樂迷們見面!BCW 儘管在 2017 年的選秀節目爆紅,但從丟掉金項鍊的那秒開始、他就選擇離開競爭喧囂,決心要以自己的音樂奪回饒舌王位,而這張嘔心瀝血的作品,正是道出他此刻心境與堅持的最佳寫照,希望大家能在他的音樂中享受、獲得這滿滿創作能量。

 

 

首波主打歌為《PLAY NO GAMES》最為新專輯開門,捨棄你我所熟悉的快嘴饒舌、不見那種如猛獸般炸裂式的 trap 曲風,BCW 在饒舌本位上,加入自己的歌聲演唱,談及創作靈感,BCW 說道「其實我是把 “追逐成功” 這件事擬人化,變成像男女追求的都會場面。成功不會為了特定的一個人停留,她會給予每一個努力準備好的的人一個一親芳澤的機會」。

BCW1

PLAY NO GAMES》MV 是 BCW 首次拍攝劇情式的音樂錄影帶,不同於過往純對嘴畫面,這次他當起男主角揣摩角色、與新生代演員 小美 有許多的對手戲,而在整個錄製過程裡,BCW 顯得戰戰兢兢,每次拍攝後都跑到螢幕前看自己的演出、並與導演討論動作表情等細節。

DSC00008-1

挾著新專輯《NO COMPLY》氣勢,BCW 從 10 月起將啟動全台 Livehouse 售票巡演之旅,首場 10 月 12 日從台北西門町 WeStar 開跑、接著 10 月 19 日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壓軸場 11 月 3 日在台中 TADA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三場祭出不同彩蛋嘉賓助陣,打造街頭潮流風格,超過 90 分鐘演出沒有拘束、近距離的感受這獨樹一幟的音樂派對!沒有框架的舞台爆發力,這三場專場演出你務必親身體驗。且 BCW 目前也展開密集開會彩排,誓言屆時給粉絲最精彩的演出,購票請洽 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

延伸閱讀 / 嘻哈金童正式倒數回歸!BCW 全新專輯《No Comply》即將釋出!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