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是背包也可以是背心!今年大勢單品「Chest Rig 戰術胸背包」,你入手了嗎?

還記得去年夏天席捲潮流圈的大勢單品 ─ 戰術背心 VEST 嗎?有著濃厚的街頭感它,在眾多 ICON 的著用下,頓時間成為街頭潮人夏天必備的穿搭單品

50488-720x480

image via Pinterest

而這股戰術背心穿搭熱潮,過了一年不但沒有消弭,反而衍伸了另一項單品的誕生 ─ Chest Rig 戰術胸背包,有別於戰術背心最大的設計,其最大的亮點,就是有了明顯的收納空間,讓你彷彿好像背了一顆背包在胸前,但又像穿著背心一樣。

cover_Chest Rig stlye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neighborhood_official upscalehype

而 #MAXX編 這回便特搜了 4 款,近期矚目度最高的 Chest Rig 戰術胸背包,有意入手的朋友,可別猶豫啦!

ALYX

mix_alyx

image via Pinterest / alyxstudio

說到 Chest Rig 戰術胸背包,其最具指標性的品牌,絕對是由  Matthew Williams 於 2015 年所成立的 ALYX 莫屬,雖然品牌名稱是以女兒的名字命名,但其獨特的 Hi-Street 設計美學與剪裁結構概念,深受許多指標 ICON 的喜愛。

mix_asap rocky and kanye west

image via @savvysinister /@upscalehype

當中,就連 Kanye West & A$AP Rocky ,也是 Chest Rig 戰術胸背包的穿搭愛好者,有意入手的朋友可至 ALYX 官方網站上查看。

延伸閱讀 / 有 Kanye West、A$AP Rocky 名人 icon 加持,下一波即將橫行街頭的新銳品牌是「它」!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NIKE X MMW
image via NIKE

而今年 7 月 Nike 也攜手 Matthew Williams 打造了「Nike x MMW 別注系列」,以「數據靈感」與 Williams 強烈的個人風格結合,並通過運算設計及對於運動、熱量和汗腋區域的數據分析,打造出「未來訓練著裝」。

GEM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當中矚目度最高的單品,非這款機能胸掛包莫屬,就連 鄧紫棋 也直接在中國新說唱的節目中搭配著用。

ALCH 

mix_ALCH

image via ALCH

而有「行走 NIKE 改造之王」之稱的 Alexandra Hackett 所主理的定製品牌 ALCH,也於日前釋出 19SS 定製單品 RECONSTRUCTED NIKE GILET,是將 Nike Duffle Bag 進行重新拆解,其中可伸縮的懸掛帶和醒目的 Nike Swoosh 絕對是最大的亮點,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ALCH 官網上查看。

PATTA x ALCH

image via ALCH

此外,今年 4 月 ALCH 也有以 PATTA 經典款式的後背包做改造,推出定製 Reconstructed Gilet,其滿載的軍事風格,再加上低調的軍色配色,絕對能讓每位街頭潮人醉心。

NEIGHBORHOOD x PORTER B.P / N-BAG

NBHD x PORTER

image via @neighborhood_official

以騎士風格著稱、由瀧澤伸介所主理的日本街頭品牌 Neighborhood®︎,本季也和日本職人包袋品牌 PORTER,推出戰術胸包,其最大的亮點非胸前醒目的「TEAM」字樣莫屬,而有意入手的朋友,可至 Neighborhood 網路商店查看。

mix_NBHD

image via @neighborhood_official

當中,除了黑橘配色外,還有釋出黑魂以及黑黃等配色,相信這款 NEIGHBORHOOD x PORTER  戰術胸背包,無論是造型穿搭或是外出旅遊,都能為其添加不少方便處。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安全第一才是帥!工程反光背心 ( Safety Vest ) 潮流大勢已來臨,肯爺和 G-Dragon 都早已跟上!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把臉遮住比較帥?「暴徒頭套」大勢配件單品來襲!戴上去讓你一秒變 GD 和肯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