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有多狂?寫下台灣影史票房黑馬紀錄!《一屍到底》中秋連假每日票房翻倍成長,還沒看的別猶豫了!

one cut

締造日本影史奇蹟紀錄的獨立電影《一屍到底》,目前日本累計票房突破 23 億!中秋連假在台上映,隨即引起台灣觀眾熱烈討論,看過電影的觀眾紛紛以「先看再說」的方式推薦親朋好友進戲院觀賞,一言難盡的電影劇情令尚未觀影的人充滿好奇,讓《一屍到底》中秋連假票房天天翻倍成長,火熱的票房表現也讓全台各家戲院紛紛加開場次,收假日票房更逆勢超越假日票房,全台票房目前已破 600 萬,《一屍到底》上映四天全台票房為首日開票成績的 20 倍寫下台灣影史紀錄!此外,自本週五起,西門國賓影城、微風國賓影城、中和國賓影城、屏東國賓影城、金門國賓影城以及美麗華皇家影城也將加入《一屍到底》的映演行列,還有更多戲院也預計加入上映行列,本週末全台上映戲院數可望突破 80 間,「一屍」狂潮席捲全台,還沒看得趕緊起身去電影院啦!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