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激似「NYC」版本?Nike Zoom Fly SP GYAKUSOU 三款特別配色即將發售!

不曉得各位今日是否有在 Nike.com 搶到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北卡藍」?應該不少人也與筆者一樣陪跑入手?不過也沒關係,要是你沒有執著於這雙 Air Jordan 1 非要與 OFF-White 聯名,那「The Ten」之內也同樣精彩的 Zoom Fly SP,與 UNDERCOVER 主理人高橋盾合作的 GYAKUSOU 版本你覺得如何?繼上次報導過細節諜照後,官方在今日終於更新 Nike Zoom Fly SP GYAKUSOU,會在 10 月 4 日於 Nike 指定店鋪及 Nike.com 官網限定上架!本次一共會發售黑、藍、紫三色版本,皆全數將強韌的「半透明」材質以不同色調延續打造,並在後方置入「交叉雙骨」及 GYAKUSOU 字樣彰顯友好關係。不過,黑色那款被說與 Nike Zoom Fly SP「NYC」版本相似,你覺得呢?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