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我告訴你誰才是”狠腳色”!這雙《七龍珠Z》x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你還不考慮一下?

繼昨日傳出《七龍珠Z》x adidas Originals 或將每款發售 1,000 雙後,無疑對許多 SneakerHead 來說增加不少渴望程度。而先前也已為各位報導 9 月至 12 月此聯乘作,皆會採用依照劇情的「正邪」發售模式,但,本月雖會率先迎來悟空、弗利沙版本,但煞那之間,知名球鞋定製設計師 @edmondlooi 就突發奇想的,將《七龍珠Z》主題的「悟空」設計,替換到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身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edmondlooi(@edmondloo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材質上缺少了麂皮,可從刷邊的牛仔襯布的製作及輪廓上的「悟」,甚至到保留的外側 “AIR”、內裏 “GOKU” 字樣細部處理,顯然「龜仙流練功服」既視感不輸官方《七龍珠Z》x adidas Originals!喜歡的朋友,還請與我們一同欣賞此精美作品。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