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TN HOOK 這次不走軍事風,結合東方元素打造本格派 J-POP ,嘻哈精神 NEVER DIE !

是否有人跟 CooL 編一樣獨愛黑白為基底的圖騰 Tee ?之前推薦過很多關於素 Tee 的穿搭方式,但每天穿素 Tee 總是會穿膩吧!只要在 Tee 上增加一些圖騰或細節,就能穿出不同風格,至於想要什麼風格的穿搭,就取決於你選擇的圖騰款式了。

page01

Photo via pinterest

之前介紹過以軍事融合日式的品牌 CPTN HOOK 〈特別企劃|CPTN HOOK 獨創一格!融合軍事與日系暴走風格,硬派男子漢都穿這樣上街頭!〉 ,這次他們改走日式嘻哈路線!從日本 90 年代的知名地下 HIP HOP 團體— BUDDHA BRAND 為發想,單用文字與圖騰等簡單的元素也能讓短 Tee 擁有 J-POP STYLE ,就來看看能日本嘻哈是什麼一回事吧!

41499487_1844007929014493_5488694348583272448_nPhoto via facebook@CPTN HOOK Clothing Taipei Taiwan

 

玫瑰 / ROSE

00001

CPTN HOOK SKELETON ROSE TEE II 白色

06

衣服正面只有簡單的「出生信息」文字,而 KEY POINT 圖騰則在整件衣服的背面,骷髏手指拿著一朵顯眼的玫瑰,以草寫的 CPTN 作為背景。不得不說 CPTN 真的是玫瑰愛好者,且非常擅長將看似浪漫柔和的元素(玫瑰)結合性格,讓整體看起來不只個性也叛逆十足!

山茶花 / CAMELLIA

000000000005

CPTN HOOK BLACK CAMELLIA FIFTH SLEEVE TEE 五分袖短 TEE 黑

38029597_1782923251789628_8925911393731870720_n

若骷髏與玫瑰的結合能營造出叛逆的衝突感,那麼作為中國名花之一山茶花又更「溫和」了一些。在全黑的 Tee 周邊滾上白色的線邊,正面除了武裝明朝的 Logo 之外,還有同樣滾上白線邊的可翻式口袋,增加了口袋翻口,讓正面看起來素卻不單薄;背後則是燙印上銀色的山茶花,銀色配上黑色,完全沒有任何「太溫和」的煩惱。

海浪 / WAVE

000000002

CPTN HOOK GREAT WAVE 短 TEE 黑
CPTN HOOK GREAT WAVE 短 TEE 白

05 (3)

終於等到 CooL 編最期待的日系元素了!浮世繪絕對是日本最著名也最讓人著迷的藝術,而畫風廣泛的浮世繪最普遍的便是這一片海浪了(好想點播一首海波浪)。同樣全黑為基底,比起剛剛那件較樸素了些,正面僅出現「武裝明朝」字樣,而背面則是以海浪拍打著 CPTN 的草寫 LOGO 。光是有浮世繪元素就夠帥了,這款黑白款無條件一定得下單!

 

圖騰服飾確實會影響穿衣風格,擔心自己無法駕馭?

本季 CPTN 以「人間発電所」為發想,親自教你日本HIP HOP是什麼一回事!

通過電流,能夠讓病氣的日本重獲新生,而人間發電所的載體,發出體,就是 HIP HOP 

 

CPTN
CPTN
CPTN
CPTN
CPTN
CPTN

跟上日本嘻哈的腳步,先從駕馭 CPTN HOOK 的圖騰 Tee 開始!

品牌全館 COOLBUY 限時9 折!

153795577605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