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 V.S. 佛萊迪」配色!官方釋出 OFF-White x Nike Blazer 宣傳影片創意很夠!

OFF-White x Nike Blazer 推遲至 10 月 3 日發售,我想各位已經準備好銀彈準備「包色」了吧?而今日筆者也在社團看到許多 Sneakerhead 們開出預購訊息,雖然不知道價位,但目前觀看國外二級市場轉售價,皆在 2W TWD 上下不等,至於會不會發售後再降售?是值得持續去觀望的!

50111

而對這兩份「萬聖節」主題的聯名 OFF-White x Nike Blazer,筆者相信仍許多人在猶豫是否入手?如果你正是處於這種狀態,剛好官方釋出了該系列的宣傳視頻,一款是「死神」穿 Grim Reepers 配色、另一邊則是以經典電影《半夜鬼上床》的角色「佛萊迪」,著用 All Hallows Eve 配色,創意極佳也十分符合主題。SO,看完後買與不買你心裡有譜了吧?

 OFF-White x Nike Blazer Grim Reepers

OFF-White x Nike Blazer All Hallows Eve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