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 Chanel x 菲董 x adidas Originals「三方聯名神作」?Prada 釋出二款高端版 NMD Hu 嚇到你了嗎?

令所有人趨之若鶩的時尚名所 Colette 去年閉店後,頓時造成時尚界一陣黯淡,不過「經典之火抹不滅」-這句話依然是全權賦予 Colette 身上。傷心的時裝精們可也別太難過了!因為我們還有 KM20 等店不是嗎?不過,要說 Colette 在最終前帶給我們什麼驚喜,應該還是先前那雙 Chanel x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吧?雖然價位已沒有到之前 $50W TWD 如此誇張,但好歹也有 $32 萬左右的價格,相信到未來依舊是有資格被評為歷史重點鞋款。

5888

可關於精品聯名這回事,其實不只有 Chanel 會做,日前,Prada 就釋出一款相似於 Colette 閉店「三方聯名 NMD Hu」神作的官方鞋履,立即引發史無前例的迴響!

50555

除了整體輪廓及襪套式針織鞋面設定,十分神似 NMD Hu 之外,兩側的固定束帶也被認為是 adidas Originals 原創鞋型的延伸版?接著,鞋面編織上的 “PRADA” 字樣也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歷代作品無區別。以筆者觀感來說,其實現在很多鞋款的模樣似乎都有著”同一張臉”,總歸到底,還是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就好。

發售日期:現已上架

價位:86,000 日圓(24,000 TWD 左右)

實際購買地址:9 月 26 日至 10 月 2 日於伊勢丹新宿的 Prada 限定店

82

6064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