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吾克熱輸爆周杰倫?網友:「他快嘴 RAP 隨便都能電爆《中國版阿姆》」!

《中國新說唱》儼然要進入尾聲了,關於選手們的水平及導師實力,這一直是網友們最 Care 的事情,而要說近期被炮最兇的人,應該是被吳亦凡譽為「中國 Eminem」的那吾克熱!至於原因是什麼?其實不光是給予這個名稱對於粉絲們來說「太超過」之外,那吾克熱的 RAP 也被說是「毫無變化」!

60999

那關於這份對網友來說是「事實」的論點,他們還拿了什麼做比喻?日前,同為大陸選秀節目的《中國好聲音》目前上演至 7 強賽制,由周杰倫領軍的「地表最強」戰隊成員分別有周興才讓、張神兒、宿涵等人,共同演唱周杰倫經典改編神曲《鬥牛》Diss 敵對!在當中,除了「白富美」張神兒成為緩場之力,「清華學霸」宿涵與周杰倫合作的快嘴 RAP,亦是比他的改編版《夜的第七章》更有 Power!不少網友認為:「周杰倫隨便都能慘電吳亦凡跟他的愛徒」!你怎麼看?要說周杰倫的 RAP 實力,如果你是他的粉絲,就留言幾個例子吧?!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