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經典袋鼠帽」80 週年!台北華山 KANGOL 80th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快閃店,同步展開!

今年適逢英國經典帽款品牌 KANGOL 成立的 80 週年,當中特別攜手台灣知名塗鴉師 ANO 阿諾 (蕭閔釗) 合作,在華山共同打造 KANGOL 80th POP-UP STORE 限定快閃店。

kangol 80th pop-up store5

而 80 週年帽款限定的格紋元素,在和 Ano 獨有的塗鴉風格結合之下,除了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外,更呈現了經典的品牌風格與悠久的生活美學。

mix_kangol 80th pop-up store4-side

其中 KANGOL 80 週年紀念帽款,皆採用了獨家訂製的英國蘇格蘭紋布料,而每頂帽子都是透過英國 Yorkshire 帽廠的工匠製作。

kangol 80th3

KANGOL 80週年系列 504 鴨舌帽 NT$ 2,880 / 貝蕾帽 NT$ 2,880

鴨舌帽是使用 KANGOL 於 1954 年推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504 鴨舌帽。而這幾季非常火紅的貝蕾帽,在帽沿邊緣飾邊及內裡使用獨家訂製的蘇格蘭紋布料,展現貴族氣勢。

kangol 80th1

KANGOL 80 週年系列 Peebles鴨舌帽 NT$ 5,980 / 漁夫帽 NT$ 8,980

Peebles 鴨舌帽和漁夫帽皆使用精細手工裁剪以確保格紋完美對稱,呈現完美的製帽工藝,其中漁夫帽更混合了 Melton 羊毛,可雙面穿戴,除了保暖之餘更能輕鬆變化日常的穿搭。

kangol 80th2

KANGOL 80 週年系列 棒球帽 NT$ 2,080

80 週年的棒球帽則是以撞球形數字 8 Logo 慶祝成立 80 週年。數字 8 除了代表幸運外,也代表無限,更代表贏得撞球勝利。

INFO
KANGOL 80th POP-UP STORE
時間: 2018 / 9 / 19 ~ 2018 / 12 / 3  11 : 00 – 21: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 號貨櫃屋)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KANGOL 臉書粉絲專頁 & IG 官方帳戶上查看。
延伸閱讀 / 連「Rap God」阿姆 都愛不釋手的「經典袋鼠帽」!KANGOL 2018 秋冬系列新品正式登場!

source / KANGOL Taw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