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出品老爹鞋堪比精品等級!UA Forge 96 即將全台開販!

運動機能聞名的品牌 UNDER ARMOUR 近年來積極擴展休閒時尚支線「UA Sportstyle」,除了先前與全球知名 Hip-Hop 歌手 A$AP Rocky 的聯名合作企劃外,這個秋冬更獨家打造出 UA Forge 96 老爹鞋!發揮潮流視野,在這波老爹鞋浪潮中殺出自己的一條路!

UA Forge 96 (8) (Copy)

UA Forge 96 即是以品牌誕生年份 1996 年為其命名,講述品牌創辦人Kevin Plank 從巴爾的摩出發前往紐約市的旅程改變了運動產業。而這雙 Kevin Plank 在當年可能創造的鞋款,就是 UA Forge 96。延續品牌當初發跡的初心精神作為創作靈感,打造出首雙擁有 90 年代意味濃厚的復古老爹鞋,同時加入了大量現代材質作為輔助,包括運用透氣網布、反光飾條及柔軟短絨皮革,將復古思維與現代簡約線條相互呼應、完美呈現。

UA Forge 96 (2) (Copy) UA Forge 96 (3) (Copy) UA Forge 96 (1) (Copy) UA Forge 96 (4) (Copy)

頂級麂皮與皮革寫入鞋身中,同時也加入了 UA 獨家 HeatGear 布料,輕量、延展性佳的網布材質提供出色透氣性,且鞋面熱熔材質還帶有反光效果。為還原 90 年代復古科技,搭載當時最創新的緩震技術「EVA中底」,帶來輕質舒適的穿著體驗,並運用簡單流暢的中底線條為鞋款帶來豐富層次。鞋底防滑顆粒能大幅提升鞋款抓地力。此番共釋出綠、紅、黃三款配色,來供大家挑選。

UA Forge 96 (7) (Copy) UA Forge 96 (5) (Copy) UA Forge 96 (6) (Copy)

UA Forge 96 將於 9 月 28 日在台限量上市。每款售價 NT$4,280 元。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 這雙全球秒殺的老爹鞋 Forge 96 竟是出自專業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

Source/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