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迅雷不及掩耳的發售速度!OFF-White x Converse 2.0 或將「下個月初發售」!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難想像聯乘款式全數秒售罄的盛況有幾次,在我們有生之年中確實見到了像 Virgil Abloh 這等般 DONDA 出生的設計鬼才。而 OFF-White x Nike「The Ten」儼然在 10 月 3 日就會有兩雙 Blazer Mid 登場,官方也釋出影片強力宣傳。但,緊接著通過國際外媒 Sole Collector 及網上對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The Ten 2.0 的曝光,我們發現 Virgil Abloh 顯然會趁勢而行的將熱度網上拉抬。

此番這款睽違已久的聯名作,除了把「半透明」取消設定,回歸以「帆布」製作之外,無論是「斑馬紋」印製大底,亦或 Virgil Abloh 引言字樣等設計,全數一貫延續「The Ten」的直系建築風格。另外據傳還會有「全黑」配色登場!喜歡的朋友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White「The Ten 2.0」或將在 10 月 8 日正式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ole 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