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又放火!OFF-WHITE x Nike 最新聯名鞋款無碼釋出

日前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微微透露,即將與老朋友 Nike 再度攜手的消息曝光後(『Off-White x Nike 3.0 聯名指日可待?!Virgil Abloh 這次又要放什麼大招?』),果然又在掀起球鞋圈一波熱議話題,稍早正忙碌於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服装展的 Virgil Abloh ,忍不住興奮的釋出傳聞已久的 Off-White x Nike 最新聯名鞋款真實面貌。

offwhite-nike-2019-1

 

今回 Virgil 選用 Nike 全新跑鞋 Vapor Street 為藍本,並在鞋面上鋪以女裝經常使用的泡泡紗材質,搭配粉藍、粉紅及亮黃色、銀色 Swoosh 的配色設計,顯得粉嫩而獨特,最後讓人無法忽視的,則是厚實大底上反差的注入抓地力強韌的鞋釘支撑,這樣一來女性鞋迷上山下海也不用擔心滑倒了?!Off-Wthie 2019 春夏大秀還沒正式登場,與 Nike 聯名鞋款就如此令人驚豔,至於更多相關情報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offwhite-nike-2019-2offwhite-nike-2019-3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