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姆 Diss 一群饒舌歌手之後,「小韋恩」Lil Wayne 新專《Tha Carter V》及聯名服飾也值得關注!

Eminem 自從在 “The Ringer” 唱道 Lil Pump、Lil Xan 是在模仿 Lil Wayne 不久,Lil Wayne 也即將在 9 月 28 日(本週五)釋出早已在好幾年前預告要發行的全新專輯《Tha Carter V》!而才預告不久,許多粉絲們早已對此進行全面 97% 的褒評價!但,音樂這事情先讓我們放一邊。

為慶祝《Tha Carter V》將成功發表,Lil Wayne 還另與 14 位不同設計師進行合作,每個音樂系列相關作品都是由 Bravado 主謀策畫,特別的是,每款 24 小時限定作品都會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5 點發表,並將為期 9 天之久!而這次合作顯然不是 Lil Wayne 隨機選擇的,每個對象都是與 Lil Wayne 有強烈的感情牽絆。

60222

就像是其中一件正在販售的 Heron Preston 聯名商品,前與背後分別簡單的用「老式噴漆」作法漆上 Lil Wayne 頭像、《Tha Carter V》專輯及重點 Lil Wayne 的 “What’s a goon to a goblin” 和 Heron Preston 字樣,達成真正的街頭 DIY 吸引設計。喜歡的朋友,該系列現已可在 shop.thacarterv.com 購得,售價為 $45 美元!屆時也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每款作品。

6066

705555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