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施華蔻專業 引領髮界 120 年! 2018 秋冬「趨勢髮色」同步公開,引爆時尚新潮流!

今年正是德國專業美髮品牌 施華蔻專業 的 120 週年,其中這個月初更於台北松菸文創大樓,舉辦 120 周年髮型大秀,同時更並邀請時尚藝人蔡詩芸以今年秋冬趨勢髮色現身。

【Schwarzkopf】自己是施華蔻專業髮品長期的愛用者,非常大力推薦美髮造型界人手一瓶的OSiS+超級黑魔髮造型系列中的超級黑颶風定型噴霧

此外,施華蔻專業澳洲品牌大使 Caterina Di Biase ,更與台灣頂尖沙龍共同打造秋冬髮色六大髮型宣告這一季的流行趨勢。

1

施華蔻專業澳洲品牌大使 Caterina Di Biase

2018 年秋冬 Essential Looks 闡釋各年代的髮型創意

呼應全球色彩權威 Pantone 所發表的 2018 年秋冬色彩趨勢,強調森林暮色的氛圍,由古典皇家玫瑰紅到充滿個性的炫藍色,至 2020 年的亮眼炫金色。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120週年髮型大秀隆重登場_3

而活動現場分別運用施華蔻專業所推出的三大系列:伊采染膏「文藝色系」以 50 – 60 年代氛圍結合普普藝術拼貼展現少女的甜美。

【Schwarzkopf】知名創意團隊共同攜手表演不同年代創意剪染及造型技術_2

伊采染膏「超炫色系」以 70 – 80 年代主題搭配 Disco 風格,將不對稱髮色以漸層線條打造炫染效果。

【Schwarzkopf】知名創意團隊共同攜手表演不同年代創意剪染及造型技術_4

90 – 千禧年代象徵破繭而出的蛻變與時代,使用伊采染膏「極金色系」以光譜般多層次的金色幻化出不同個性的強烈對比。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120週年髮型大秀隆重登場_2

最重要的 2018 年秋冬流行趨勢,則是由施華蔻專業 EL ( Essential Looks ) 團隊採用完全以個人世界為中心的概念打造「全球部落」、「新潮正統」、「耀眼夜曲」等三大秋冬髮藝潮流。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120週年髮型大秀隆重登場

施華蔻專業因應現代社會快速的生活步調及環境污染導致秀髮損傷,不斷推陳出新,推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的全系列商品,當中針對個人需求客製化的奢華芳療頂級護髮「精油奇跡」系列,更是提供顧客寵愛自己的沙龍與居家護髮療程。

mix_OilUltime

「精油奇跡」OilUltime 系列

在專業造型品方面,OSiS+ 自創立以來持續蟬聯全球與台灣最暢銷的造型品冠軍,包含專為時尚走秀後台設計、可重複塑型的「超級黑魔髮」及一般消費者日常造型使用的基本造型品。

OSiS+

OSiS+ 系列造型品

施華蔻專業透過不斷研發開創貼近設計師與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實踐讓髮型不再只是單純的時尚潮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生活方式。

mix_2018aw

帶有東方時尚力的西方女孩,將橫掃 2018 年秋冬新季風!!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施華蔻專業粉絲團 查看。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寸頭」進化版!紋理層次短髮 (Textured Crop) 即將引爆 2018 秋冬新一波髮型熱潮?!

關於 施華蔻專業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共同展現對美髮的熱誠 !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殿堂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施華蔻專業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以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將品牌與全球 80 個國家、超過 160,000家沙龍串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正代表了全球最創新出色、最令人興奮與渴望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持續努力向前。

source / Schwarzkopf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