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除了 Young OG 吳亦凡、景甜宇宙之外,這些進軍好萊塢的亞洲臉孔你認得幾位?

asian11image via / YouTube

這幾天剛釋出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片,想必大家一定被韓國女星金秀賢所飾演的「娜吉妮」驚艷到吧?一部分是沒想到佛地魔的寵物蛇竟然會出現其中,另一部份影迷更是因為找來了亞洲臉孔來演而感到驚訝,但其實不只金秀賢,近期越來越多亞洲人進軍好萊塢,接下來就一起看看有哪些東方面孔出現在大銀幕吧!

 

姜成鎬

asianimage via / @sungkangsta

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的「韓哥」而廣為人知的姜成鎬相信各位一定不陌生,從韓國移民的他在《玩命關頭》中有吃重戲份,沉著冷靜的演技更是魅力十足,在劇中還和女神 Gal Gadot 譜出戀情,只可惜在《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中被賜死,不少粉絲都希望韓哥能夠起死回生啊!

asian1image via / @fast&furious

 

吳亦凡

asian4image via / @kriswu

近期在中國說唱界赫赫有名的吳亦凡不只音樂方面發展順遂,代言也是接到手軟!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吳亦凡也已進軍國際前進好萊塢,先是與馮迪索、山繆傑克森等人在《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對戲,而後更參與了改編自漫畫的真人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和超模 Cara Delevingne 及 Dane DeHaan 也有精彩的對手戲。

asian3image via / @kriswu

 

景甜

asian6image via / @jingtian

據傳後台超硬的景甜能夠讓一線明星通通成為花瓶,而景甜的演藝路也相當奇妙,以「捧不紅」而爆紅的經歷更是無人能敵吧!?只要有景甜的電影評價都會很差,但她卻不斷地接拍新戲,除了和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等人合拍《長城》外,甚至與男神 Tom Hiddleston、山繆傑克森等等歐美大咖對戲,參與《金剛:骷髏島》及《環太平洋2》的演出,好想知道景甜到底為什麼這麼狂啊~

asian5image via / @jingtian

周杰倫

asian10image via / movie star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周董啦!要說開啟他電影之路的絕對不能不提《頭文字D》,周董也因飾演藤原拓海而贏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之後則出演了《青蜂俠》在好萊塢初登場,他的歌曲《雙節棍》還被拿來當作《青蜂俠》的片尾曲。而在 2014 年,周董參與了《出神入化2》的演出,也為此作了一首歌《Now You See Me》。

asian9image via / @now you see me2

順帶一提,天王嫂昆凌近期也跟隨周董的腳步進軍好萊塢,與奧蘭多布魯合作拍攝《致命追擊:龍鳳劫》,過沒多久又與巨石強森搭檔演出《摩天大樓》,也期待未來周董能夠和老婆昆凌在好萊塢大銀幕上合作啊!

asian8image via /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