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骷髏」持續殺出重圍!mastermind JAPAN x Vans「黑魂聯名神作」本週發售!

mastermind JAPAN x Vans 的關係有多好,我想這已經是陳年的話題,固然不用再提及一遍。且上回經過後台造型細覽之後,可見這「暗黑聯名」將持續雷厲風行般殺出重圍。日前再度通過 mastermind JAPAN Instagram 的官方消息曝光,它們與 Vans 的合作儼然即將在 9 月 29 日正式釋放,除了早已預覽過各種細節的 Old Skool 36 OG 之外,一套運動系列的服飾套裝亦會伴隨發售!至於設計上自然不用多猜,就如你所見般以經典自我表達標語 “OFF THE WALL”,及「棋盤格」 Checkerboard x mastermind JAPAN Logo 為直接呈現。喜歡的朋友,再提醒一次  9 月 29 日發售,各位潮友們可先把 California Dept. 加入最愛了,因為他們獨家販售!

66998

Source / Hyp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