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 Diss 那吾克熱、吳亦凡!雲南饒舌歌手:「中國阿姆羞不羞愧?你不混地下是假的」!

《中國新說唱》儼然將漸入尾聲,網路上的各種留言 GANK 卻反向高漲,畢竟對於粉絲來說,這節目可以砲轟的點實在太多。而當中,從一開始好評價漸轉負評的「那吾克熱」,也在稍早前被正式 Diss了!

60888

從 2012 年在中國雲南,因《心魔》等歌曲火紅的 Rapper「Toxic 西米」weibo 發現,他製作了一首針對「那吾克熱」的 Diss Track,並用著 Eminem Diss Machine Gun Kelly 的《Killshot》封面圖,順道致敬「RAP GOD」!

60877

歌詞極為犀利的表示:”多少比你屌的 Rapper 在你周圍,那麼全國四強你是偷了誰的位置”?”中國阿姆扎著丸子頭羞不羞愧”、” Lexie 長得像蕾哈娜、那吾長得像抽屜”。更慌的是,還順道用李佳隆 & 艾熱的《星球墜落》反諷「那吾克熱」的程度不過如此。想聽閱完整版的朋友,現已可直接往下聽一波!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