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狗 x Tizzy T《貧民百萬男孩》釋出!網友:「歌詞是想偷酸吳亦凡不 Real」?!

先前通過 MC Hotdog 的 Instagram 曝光,他早就為我們預告會與「小老弟們」Tizzy T、滿舒克、VAVA 等人合作。而繼《再見 Hip-Hop》後,該單曲總算揭開神秘的面紗!

50544

《貧民百萬男孩》是改編至 2012 年 MC Hotdog 的經典曲目”貧民百萬歌星”,相較於原版繞耳的 Bass 重低輕快節奏,這首《貧民百萬男孩》顯然是以電音為基礎配置,再輔以兩者高強度劍走偏鋒的歌詞說法岀奇制勝。

有趣的是,Tizzy T 在歌詞融入 1996 年 2pac 的大諜《All Eyez on Me》進行引入,MC Hotdog 則是以《中國新說唱》戰隊隊伍 “再高的山也攀登,不怕和吳亦凡爭” 巧妙帶入。

同時,也順便偷偷嘴了一下網路世代:「我們生活都是真實的,不像網紅總是 P 了圖」!只能說依舊是老樣子。最後還有網友覺得 MC Hotdog 的一句 “我們都是真實的,不像網紅 P 圖”,是不是想偷酸「吳亦凡不 Real」?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的男孩和你的大叔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