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變種人琴葛雷黑化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X戰警:黑鳳凰》首波預告釋出!

X6

千呼萬喚的漫威《X戰警》系列最新章節《X戰警:黑鳳凰》終於要來啦!被全球廣大影迷所極度推崇的變種人「琴葛雷」在 2016 年的《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上映前,便傳出了即將推出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自此之後,這位漫威宇宙當中等級最為強大的變種人只要有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可輕易佔據全球各大娛樂版面頭條。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電影首波預告也終於在今日(27日)與全球同步釋出!畫面中除了展現出《X戰警》中一貫的強烈風格外,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因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的場面,更是讓影迷們大呼揪心不已。《X戰警:黑鳳凰》將於明年 2 月 5 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source: 福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