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這畫質太 AV!」Lexie 劉柏辛 x ICE 為「vivo x23 屏幕指紋手機」唱業配!

有從頭看到尾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中國新說唱》已經快結束了!在大大小小的比賽環節之中,《中國新說唱》這檔節目從中置入了不少「業配」,要說個例子,那肯定就是廣告曲,及總導演「車澈」不斷重複的 “vivo x23 屏幕指紋手機”。但儘管每期都會有人覺得很擾人,但要知道的是,無論是任何產業都是要有「商業插入」,才能支撐下去屬十分正常之事!

404

而究竟哪首是大家最愛的 “vivo” 業配曲?日前,Lexie 劉柏辛與 ICE 就為其主題打造一首全新的業配曲《CALL MY NAME》!這首的熱度似乎比落選選手「陳梓童」的版本好聽。雖然是廣告曲,但好歹 Lexie 劉柏辛在歌詞內,很有內涵的插入 1939 年的《綠野仙蹤》電影,及必須要符合紫色主題吧,也算是有誠意了!但,這畫質還是被酸爆是:「AV 畫質」!你怎麼看?歡迎到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