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功夫胖:「讓他們知道 Real Hip-Hop 從來沒有忘了根,所以我開口就噴了徐聖恩」

these things lived on different sides of a spectrum , but they worked really well together - 生活在很多不同面向卻能又相輔相成,這是筆者我給 C-BLOCK 的一句話。

《中國新說唱》儼然將進入決賽環節,但這集可不像《中國有嘻哈》般注目都在最後較勁,反而是回顧眾多被淘汰的「饒舌歌手」。確實,某一些私底下作品本就具有高度文化水準的 Rapper,的確不該離去。但因為是公開節目,有時候還是必須因市場、導師的審美進行評斷,這我們無法控制。而既然如此,大家最在意的 “Keep it real” 在哪能看到?

50112

近日,國際外媒 VICE 就與 MOMO 聯合釋出了《陌路同途》一共 4 集系列的第一支,讓你更了解 C-BLOCK 究竟能為了寫一首歌遠離舒適圈多遠,而不是待在都市狂被現實洗禮….So you know what I mean?感興趣的朋友,與其打這麼多文字,不如你就直接觀看「功夫胖」如何下南寧結識交友,沿路找尋與自己與眾不同的 young hustlers!

Source / V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