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將 Logo 玩得如此透徹!Kappa x「這個重磅日本時尚品牌」打造最新復古聯名系列!

「復古風潮」在今年發展得宜隸屬絕對態事!各家品牌紛紛推出以 old school 懷舊風味的服裝系列,而如果各位有在關注走勢,這一切與「品牌救世主」A$AP Rocky 等人相關,畢竟沒有他們,DDP、Guess 要自然回歸?可是難事了!

633333

既然提到「復古」我們也不能忘記,意大利運動品牌 Kappa!在繼與 Gosha Rubchinskiy 等旋掃市場的品牌合作後,再次乘上復古橋梁的 Kappa,顯然還不滿足的與日本時尚品牌 WHIZ LIMITED,打造新一輪以 「Kappa SHADOW collection designed by WHIZ LIMITED in Tokyo」為名的合作企劃。從圖片來看,這次雙方以圍繞在 Kappa 的「OMINI  」,及 WHIZ LIMITED 刺鉄鐵線荊棘為基礎設定,並從中將經典排列式 Kappa Logo 重新模擬隱藏於各細節部位,為我們帶來運動套裝組、風格印花服裝等,喜歡的朋友,這次 Kappa x WHIZ LIMITED 聯乘系列,可說是脫胎換骨且又不背離品牌精神,還請至 Kappa.com 窺見購買資訊一番!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