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孩子看了會做惡夢的布偶電影!?《歡樂時光謀殺案》10 月 19 日準備讓你童年崩壞!

The Happytime Murders

the happytime1

憑《麻辣賤諜》(Spy)迅速竄紅的好萊塢喜劇女王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出演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再度展現「恥」度無極限的搞笑功力,這次她化身叱吒風雲的警探康妮,著手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連續凶殺案,只不過受害者不是人類,而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布偶!原來在電視上賣萌唱跳的布偶們,下戲後也有正港的私生活,除了運動休閒,約會逛街,賭博、約炮、吸毒一樣也不少,超歪反差宛如《熊麻吉》(Ted),腥羶惡搞更直逼《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而所有布偶不該做的事都能在預告中看到,大膽拍出超乎想像的低級趣味。《歡樂時光謀殺案》將於 10 月 19 日在台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啦!

source: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