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約會首選性喜劇,挑戰情侶害羞話題!《愛愛馬德里》10 月 5 日在台上映!

kikilove

《愛愛馬德里》將沉睡癖、戀哭癖、被搶劫癖、織物癖、多P等癖好一字排開,挑戰親密伴侶間沒說出口的性愛模糊地帶,而當紅鮮肉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在片中自導自演、挑戰多 P 情節,也吸引不少粉絲好奇。在帕可李昂鼓勵即興演出的執導方式下,《愛愛馬德里》充滿唾手可得的亮眼笑點,更有女性觀眾透露想帶男友來看片、以作為深入討論親密議題的好機會,口碑已開始延燒,而片商在現場大膽送出情趣玩具作為抽獎贈品,也引起一陣轟動討論。

而片商更在今日發布最新精彩片花,主演之一的紅髮女孩從事透過視訊幫助聾啞人士撥打電話的工作,卻驚訝地接到一位聾啞男孩來電、試圖透過她的手語服務享受電話性愛,未料另一邊接電話的正是一位不修邊幅的大媽,一面若無其事地除毛一面說出挑逗激情話語,反差令人發噱。紅髮女孩在男孩大方表達性幻想之下,雖無奈也只好努力地專業配合,煽情手語動作招來同事側目,而大媽說到激動處家裡竟意外失火,整段影片引人爆笑!

 

電影將於 10 月 5 日在台正式上映,預售票「愛愛雙人套票」已全面開賣,以時尚情趣品牌 sistalk 與台灣性健康首席品牌『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專業研發的潤滑液搭配電影票,現正限量熱賣中,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http://bit.ly/2Qocz7L。若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娛樂粉絲專頁查詢:www.facebook.com/ffe.tw

 

source: 前景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