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如其來 - 饒舌歌手 Young B 楊賓「正式退出 T.G.M.F.」廠牌!

對於自我及 Hip-Hop 音樂上的負責程度,「Young B」楊賓總是不想說太多,選擇默默的自我耕耘證明自己的地位。而時間推回至去年初,楊賓因「大麻一案」遭判刑,我想各位依然記憶猶新,在此過程中,我們只能聽閱 Young B 楊賓過往的合作音樂如《浴鹽》、《WHY》、 《一路向上》等諸多作品。

而今番,根據 RVRE 團隊的臨時曝光,繼饒舌歌手 B.C.W. 於 2016 年後半年退出 T.G.M.F. 廠牌後, Young B 楊賓因自身在外的「糾紛及債務」問題,不想影響廠牌成長,故選擇請團隊們在 2018 年 10 月份發佈暫時退出 T.G.M.F. 的消息。此外,原定 2017 年發行的《黑錢幫2》將全部重新配置,以其他音樂管道方式發行。

「YOUNG B」楊賓:一切還請各位等我到回來的那天,感謝各方體諒。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