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你 RAP 就像大悲咒」那吾克熱再被 Diss!《舔狗》犀利歌詞「中國阿姆的稱號還落不到你的頭上」!

在《中國新說唱》決賽前一刻,來自新疆的那吾克熱首先以一首《紙飛機》,充滿對兒子愛的歌詞讓他拿下了全場最高票!也讓那吾克熱在本屆冠軍賽中搶先取得優勢!看似深獲許多粉絲愛戴的那吾克熱,在中國饒舌圈中可能不是如此受歡迎。

page

image via_那吾克熱/GZ

記得上週雲南的 Toxic 西米率先帶來首發 diss,犀利的歌詞完整寫下了對「中國阿姆」的不滿!而日前中國饒舌圈再度爆發另首 diss 那吾克熱單曲《舔狗》,由 GZ、Kiddin 以及 SJOK 三人製成,不只運用了那吾克熱招牌的快嘴饒舌風格,甚至還加入了 Toxic 西米的 diss 片段,讓整首歌曲的完成度更高!之中一句歌詞「你有膽量天府事變在前頭,一個舔流量明星,一個舔掌權者」,也順勢 diss 了天府事變。

延伸閱讀 / 一次 Diss 那吾克熱、吳亦凡!雲南饒舌歌手:「中國阿姆羞不羞愧?你不混地下是假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