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抵制假貨同時是增值單品?Alexander Wang x 百事可樂「限量聯名瓶罐」發售!

Alexander Wang 重新回歸個人品牌後,大部份心力都花在為其打造前景本身,其中焦點不乏是服裝之外的聯乘,例如 magnum 雪糕合作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Alexander Wang 與百事可樂合作之後,雙方無疑建立了革命情感,在今番又釋出 Alexander Wang x 百事可樂限量聯名罐裝與瓶裝單品。

1102

有別於上回「黑魂」版本,除了 Alexander Wang 倒轉 “N” 字樣受注目之外,本次以令人為之詬病的「假貨」為宣傳口號,印製上中文字體”抵制假貨”、”支持正品” 亦是創意之處。特別的是,廣告片採納的分辨真偽及復古畫面印象的宣傳方式,皆是真正使其在網上迅速傳開的主要關鍵因素。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淘寶購買,趕快去買來收藏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