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饒舌耽誤的戲劇天才!屁孩Ryan 即將出演獲獎戲劇《兔兔特攻隊》!

《中國新說唱》即將進入節目高潮,節目組也邀約所有淘汰的選手參與最終的決賽盛會,不過自嘲是「被饒舌耽誤的戲劇天才」、來自台灣新興饒人 屁孩Ryan,已經接下獲獎劇本的劇場公演、並演唱主題曲的工作,只得婉拒錄影出席,待在台北進行演出工作。

延伸閱讀 / 《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到底差在哪?讓台灣選手 屁孩 Ryan 獨家告訴你!

S__36782092

這個獲得 台北文學獎評審獎 的戲劇名為《兔兔特攻隊》,藉由遊戲的擴增實境與現實之間逐漸模糊,探討年輕人盲目追逐刺激或夢想,是否來自威權壓迫的後果?演出時、表演者們甚至會在觀眾群中進行的激烈鎗戰,雖然射出的是泡綿子彈,卻也足夠震撼!屁孩Ryan 花了將近一個月時間、幾乎每天排練,包括精彩的武打場面,著實令人期待。

在其中,屁孩Ryan 也不浪費饒舌才能,同時也創作並演唱主題曲,而風格與他一直以來的詼諧搞笑氛圍大相逕庭,唱出「用暴力解決暴力才是暴力的原罪」。經過這幾個月的沈潛,屁孩Ryan 除了呈現出自己參與的劇場作品外,包括在夜店演出以及廣告歌曲製作,他表示,自己是「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所以想要有更多樣化的表現,除了不讓原本「屁孩粉」失望外,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大人」關注他那屬於年輕世代的想法,以及面對世界的獨特方式!

 

source / 屁孩Ry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