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 新專輯《Yahndi》不但放鳥聽眾!還正式宣布將名字改為 YE!

不論是在潮流服飾亦或嘻哈音樂,Kanye West 於各個領域的成就總是令群眾有目共睹,且不單只是做個演藝人員,肯爺也將自己的政治理念付諸、實踐,不斷地清楚表態自己力挺川普的鮮明立場。儘管是帶著印有 “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 標語的帽子、甚至揚言應該摒棄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皆導致撻伐 Kanye 的聲量劇增,但依舊還是有不少樂迷期待著他的新專輯《Yahndi》,只不過 “正式” 發行時間貌似遙遙無期。

ye3

因為就於上週,肯爺才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布、將在 9 月 29 日釋出這張據傳找來 Ty Dolla $ign、6IX9INE 甚至 XXXTENTACION 合作的新專輯,而原本預計將在出演 SNL 後正式公開的《Yahndi》、卻也因為 “不明因素” 遲遲尚未發行;反倒,在 SNL 節目後迎來的訊息,則是公開自己將改名為 “YE”。

kwcover-e1528123825647

能知道,”YE” 除了是肯爺第八張個人錄音室專輯的名稱外、於先前他也曾向 Big Boy 親自解析過 “YE” 這個詞對他的意義。肯爺 講道「I believe ‘ye’ is the most commonly used word in the Bible, and in the Bible it means ‘you’」、意即他認為 “YE” 是聖經中最常出現的單字,而它代表著 “你” 的意思。 所以 “YE” 可以代表我、可以代表你、可以代表群眾,當時肯爺《YE》的專輯,就是希望讓聽眾了解到真實的自己。

ye

儘管肯爺在 twitter 發布自己改名的訊息、不曉得用意何在,但最讓人霧裡看花的莫過還有新專輯《Yahndi》究竟何時發布?就算《Yahndi》的專輯視覺、甚至部分音源已經公開在 SNL 節目中和網路上,但還是有不少網民認為肯爺這次是在捉弄大家?而究竟肯爺 (亦或該稱做 YE ) 這樣的行徑目的為何,就待 COOL 持續追蹤。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