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紫金大軍熱身首戰輸球!但看完詹皇、軟豆兩位「場上教練」Highlight 誰不期待?

稍早由 LeBron James 率領的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展開了 NBA 熱身賽!雖然只是季前的一場熱身賽,但由於詹皇的加入,也讓這場賽事更被全球所注目。雖然紫金大軍並沒拿下該場勝利,LeBron 也僅出場 15 分鐘,但全場的球迷依舊還是為這場比賽大力歡呼。

42509145_176800579865236_2812512115936066720_n

image via_lakers

而此賽事的看點便在於詹皇本人以及本季加盟湖人的 Rajon Rondo 等人!整場比賽隨著 James 本人因無上場太多時間,無法看出與其他隊友的化學效應。但隨著一開始 Rondo 與 McGee 便完成一個俐落的空中接力,也讓人更加期待最新賽季湖人的進化!

▲ 早上沒看比賽的朋友,看下今天精彩 Highligh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