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關於量子領域有最新消息?!初代黃蜂女還可以跟裡面的生物對話!《蟻人與黃蜂女》刪減片段釋出!

antman

《蟻人與黃蜂女》數位 DVD 與藍光 DVD 即將發行,而通常內容都會有刪減片段釋出,這回當然也不例外。其中一個片段是劇中的反派 Sonny Burch 發現了實驗室縮小的秘密。另一個部分就是影迷們最想知道的「量子領域」,在 Hank Pym 進入量子領域要將他的妻子 Janet van Dyne 帶回地球時,初代黃蜂女 Janet van Dyne 便向 Hank Pym 說道:「我們對於量子領域還有非常多不知道的事,整個文明超出了我們的認知。」

 

隨後便出現一隻 tardigrade 擋住了他們的去路,只見初代黃蜂女拿出一個像是翻譯器的東西請求通過, tardigrade 回復並放行,究竟關於量子領域還會有什麼發展?也許在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中會有答案。《蟻人與黃蜂女》數位 DVD 將於 10 月 2 日發行而藍光版本則會在 10 月 6 日上市,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若想知道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