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膽子超大敢生吃蟲的性感女神你不知道?「微風女郎」郭源元不僅身材火辣,個性還超圈粉,照片根本張張時尚畫報!

yuanyuankuo15

《綜藝玩很大》節目內容真的都玩很大,至今已累積許多忠實觀眾。每位成員都拚了命要贏得比賽,而邀請到的嘉賓也是看點之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是勇敢吃樹蟲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一般人一看到外型如此驚悚的蟲可能連碰都不敢碰,沒想到郭源元竟為了要有到此一遊的感覺而嘗試生吃,這帥氣程度我立刻被圈粉,今天就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位又帥又美的郭源元吧!

 


阿源吃蟲片段約於 07:40 開始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郭源元(也可暱稱阿源)目前是微風的旗下藝人,留著一頭黑長髮以及招牌妹妹頭,許多網友表示神似日本厭世女神小松菜奈!除了以模特兒身分接下許多代言及畫報拍攝,像是自家微風的廣告封面、雜誌 FHM,近日更是接下曼黛瑪璉的代言,展露出無可挑剔的好身材!在早期也有戲劇相關作品如客串 《PMAM》、《莒光園地》等,現在更是時常出現於綜藝節目中,如此多元的路線也讓粉絲看到不同面向的阿源。

 

yuanyuankuo516 yuanyuankuo16

yuanyuankuo3

 

郭源元私底下的穿搭其實超潮又超有個性!時常可以在 IG 上看到阿源曬美美的照片,完美的身材比例不論是什麼角度都可以駕馭,帥氣的照片與她的個性產生反差,相信許多粉絲也是因為這樣而被圈粉的吧!

 

yuanyuankuo9

yuanyuankuo18

 

個性大方的她還會親切地和粉絲互動,在限時動態上大玩你問我答的遊戲,還會放上自己手繪的小插畫。

 

yuanyuankuo6 yuanyuankuo7 yuanyuankuo2

 

而郭源元內心還有滿滿的動漫魂!收集了許多關於《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去到日本還為了美戰瘋狂,絕對是忠實的美戰粉啊!

 

yuanyuanku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今日看見人生第一隻海龜與鯊魚。 #帛琉 #綜藝玩很大

郭源元(@yuankuoyu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近日阿源在 IG 上透露她再度參與《綜藝玩很大》在帛琉的錄製,她也不吝嗇地曬出泳裝照,據悉帛琉這集將在十月底播出,不只好奇他們在充滿陽光美景的帛琉會有什麼好玩事發生,也期待阿源這次會有怎樣的突破啊!

 

yuanyuankuo1 yuan1

 

郭源元出國旅遊時的照片我都會忍不住想要收藏啊!每張都超美,時尚範兒呀!

 

yuanyuankuo14

 

最後,除了又將出現於《綜藝玩很大》之外,郭源元的首本個人寫真書《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也即將上市,阿源也時不時地在 IG 上發布拍攝寫真時的花絮照,實在惹火!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購入一本吧!

 

yuanyuankuo5 yuanyuankuo12 yuanyuankuo11 yuanyuankuo13 yuanyuankuo8

喜歡郭源元的朋友歡迎追蹤她的 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隨時更新阿源的最新動態!

image via / @yuankuoyuan

 

郭源元寫真書特裝版預購連結

郭源元寫真書預購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