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讓你上腳加州的氛圍!PUMA Cali 跨越經典,可惜只有你女友能夠感受美國西岸的腳感!

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年女力全開,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激勵全球女孩們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女力潛能與魅力,同時推出多款女性時尚單品,讓女孩們由內而外更亮麗有型。

PUMA Cali Emboss (3)

2018 夏末之際,PUMA 跨越太平洋來到美國西岸,以加州陽光海灘為主題,為女孩們帶來全新加州厚底時尚鞋款 PUMA Cali,以誕生於 80 年代的 PUMA California 為設計原型,重新注入 2018 年時尚女力態度,跨越東西文化藩籬,將全新 PUMA Cali 化身街頭潮流新寵。

PUMA Cali Emboss (2)

PUMA California 為 80 年代網球場上的崛起新秀,其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網眼、皮革、及厚實中底,讓其成為 80 年代街頭主流新寵。翻玩轉化的全新 PUMA Cali 女力鞋款,首發以純白經典之姿登台亮相,獨樹一格的橡膠厚實大底堆疊時尚高度,鞋面以優質全皮革製成,並以金色 LOGO 點綴標記,為復古運動鞋款注入前衛細膩的獨特性格。

PUMA Cali Emboss (1)

而另一款 PUMA Cali Emboss 則以粉嫩新色登場,同樣以厚底時尚為主題,用高質感蛇皮搭配麂皮壓紋,宛如散發加州海灘輕鬆恣意的夢幻,柔美溫暖的少女系色調則充分調和了秋冬時裝的沉厚感。

全新加州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純白經典色款將於 10 月 2 日登台首發,少女粉嫩新色 PUMA Cali Emboss 則於 10 月 15 日接續登場,建議售價 NT$2,980,全台極限量各 50 雙,將於 PUMA 限定門市販售。

 

Source/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