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與 Virgil Abloh 讓「運動員」走上巴黎時裝秀!但她們腳下踩的才是我們的焦點!

Nike 與 Virgil Abloh 兩者繼續維持著友好關係,在雙方帶來如此多震撼鞋圈作品後。今番 Virgil Abloh 在 19 年春夏的 Off-White 巴黎時裝秀請到眾多 Nike 田徑運動員走秀,雙方主要靈感便圍繞在「運動員」身上。

nike

透過每位女性運動員散發著與生俱來的運動活力,釋放出無可爭辯的氣勢,此刻時尚美妙的結合了運動。Virgil Abloh 說道「運動和時尚一樣,有著共同的語言,意在團結各種文化,打破隔閡,頌揚人類精神的力量。在這一季的系列中,我的靈感來自於運動以及運動員的聲音這兩個擁有改變全世界的正向積極力量。」

nike

秀場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 Nike 鞋款了!其中包括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Flyprint、Nike Zoom Fly SP “The Ten,” 、Nike Zoom Fly Flyknit 以及兩款基於 Zoom Fly 和 Waffle Racer 版型的概念設計等鞋履。

Nike x Off-White 巴黎時裝秀場系列承載著 Nike 與 Virgil Abloh 所許下為全球各地的運動員提供強而有力支援的共同承諾。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