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JR. Smith 為了身上 Supreme 刺青不惜對聯盟開嗆,正因為他心中藏著不滅的「至尊魂」!

38081655_1978685835527004_555618560211156992_n

image via @teamswish

JR. Smith 就在幾個月前的休賽期間,在 IG 上秀出小腿刺的斗大 Supreme Logo 刺青,引來各界討論,而稍早更因為 NBA 賽季即將開打,被聯盟告知比賽期間,需要遮蓋住 Supreme 刺青,否則會有罰款的問題,這更惹火了 JR. Smith ,讓他在 SNS 上大吐苦水。

 

 

在 SNS 上直接向聯盟喊話:「為什麼你(聯盟)不去要求遮蓋 Jordan 的飛人 Logo 和 Nike Swoosh 在場上,而是我個人的刺青?」可以理解 JR. Smith 為何能如此生氣,因為 NBA 集體談判協議中有服裝規定,但「刺青」並未列入其中;不過,就連關係友好的 Nike 都被扯入,就可得知 JR. Smith 對於 Supreme 有多重視了。

jr-smith-supreme-shooting-sleeve-black-720x720

image via @teamswish

這也並非 JR. Smith 因 Supreme 而被罰款的第一次了,早在去年他就曾戴著 NBA x Nike x Supreme 三方聯名中的袖套出場實戰。而當時其他 NBA 球員在先前的比賽中已經被聯盟告知禁戴,但 JR. Smith 卻在警告後仍的隔天執意戴上,似乎毫不畏懼罰款,仍守護著他的「至尊魂」。
JR1

Image via Supreme

說道 JR. Smith 與 Supreme 的關係,絕對要提到 JR. Smith 拍攝 NBA x Nike x Supreme 三方聯名的型錄,可以說是首次有 NBA 球星當任 Supreme 的模特兒;曾經在 Complex 的節目《 Sneaker Shopping 》上解釋這段關係,當時 JR. Smith 意外接獲 Supreme 的邀約,而他也非常欣賞 Supreme 的經典與至高無上之意,與他非常契合,便湊合了這一次的合作,也成為 Supreme 刺青的開端。

而對於 Supreme 刺青 ,他解釋道:「 Supreme(至高無上)與我很相似」而且他並沒有獲得任和廣告費來自 Supreme ,皆是出自於他自願,而大眾對於這個刺青反應好壞參半,他卻毫不在意地表示:「這就是我,而我成功了。」

37183896_470335890110596_9100074185895444480_n

 

image via @teamswish

而他也時常在公開場合穿上 Supreme ,你說他是近期才跟上 Supreme 的?那你可能錯了,他身上這件 2014 年發售的 Supreme 20 週年 Box Logo Tee 絕對足以代表他是一位資深「至尊迷」。

image via @teamswish

當然 16 年 Box Logo Hoodie 也是鬼罕了,他在上一季季後賽出賽前穿著。

28433102_1598307240283985_7729687642299695104_n

image via @teamswish

除了上衣之外,整套 Supreme 單品也是家常便飯。

a2f8ec4ec24f86bfa4130ae1e29d9305

image via @teamswish

看到這裡,你也認同了 JR.  Smith 的不滅「至尊魂」了嗎?究竟在接下來的賽季之中,  JR.  Smith 是否會不畏罰款,依然露出那 Supreme 刺青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延伸閱讀/ NBA 將對 JR. Smith 腿上的 Supreme Bogo 刺青開罰!讓他怒罵:「為什麼不罰 Nike 或 Jordan 的 Lo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