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限量 35 雙」PUMA 最新老爹鞋登場!全新特色外型,難怪它敢這麼囂張!

PUMA 今年來勢洶洶,不僅有許多與知名品牌跨界聯名的時尚單品,前些日子更網羅了 Selena Gomez,讓品牌整體話題性不斷灼燒!不斷站在話題首選的「老爹鞋」,PUMA 當然也不放過,先前有 PUMA Thunder 系列引起關注,如今品牌再度推出另款老爹鞋,成為鞋迷們的新鮮首選。

PUMA Cell Enduar (9)

PUMA 將 90 年代當家跑鞋科技 CELL 重新翻玩演進,打造出 PUMA CELL Endura!以外露式氣墊與特殊鞋帶支撐系統打造搶眼吸睛的復古新鞋履,獨家「CELL」氣墊科技注入了絕佳耐用效能,大底前掌、中段都能看到氣囊內的六角形輪廓,鞋身則加入獨特設計鞋帶支撐系統,以細線加強局部穩定功能,大膽、前衛的造型更讓 PUMA CELL Endura 成為 90 年代街頭年輕潮人們的最愛。

PUMA CELL Endura 採全球限量配售,全台僅限 35 雙,即將於 10 月 4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全球同步限量開賣,建議售價NT$3,980。

 

Source/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