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翻啦!《中國新說唱》鄧紫棋「絕對領域」幫拉票!網友:犯規~這不是贏定了?

身為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製作人陣容中的唯一女性,G.E.M. 鄧紫棋打從一開始就是焦點,雖然節目開播前不少網友質疑唱流行歌曲出身的鄧紫棋真的會 Rap?但小天后卻以無可挑剔的演出功力要大家閉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作品說話 #中國新說唱 詞:G.E.M.鄧紫棋 Enough guys, Its my time 這是女孩 站起來 的時代 好戲快到來 要立塊招牌 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都拋開 現在請你拿好凳子 其實我的名字 有更厲害的意思 Im GEM 這是我的使命 Imma get everybody moving 誰能像我 早在二十五歲 開百場的巡迴 Live從不對嘴 神馬三押四押 老娘給你一打 Yo管你來自地下或來自天上 就算你再質疑嗎我還是堅強 Oh 你我都一樣 有著夢就該去想 我又不是經不起風浪 我就是現代木蘭 Oh 誰最偉大 是女字旁的她 大哥你學第一句話 叫的不就是媽媽 My Ladies 我們啥 啥也並沒有在怕 哈 你注定在我底下 要是不服的話 你高得上去嗎 #我是女生 #我是凳子其 #不服你高得上去嗎 #我幫你唱hook

G.E.M.鄧紫棋(@gem08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gem0816-1 gem0816-2 gem0816-3

 

日前《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節目中,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導師群們的「拉票歌會」橋段,鄧紫棋現場演唱《倒數》為來自”攀登” 戰隊的 ICE、艾熱拉票,華麗的轉音、炸裂的鐵肺功力,讓網友直呼「吃 CD 」實力再現,但其實當天演出的服裝造型,紫棋也是精心安排的喔!

gem0816-4

▲紫棋說:「《倒數》的首次現場表演~誰看了?
P.S. 裙子的亮點請自行尋找🙈🙈🙈」

從她在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紫棋一改之前《中國新說唱》節目上多以褲裝出現的造型,以一襲連身洋裝展現婀娜多姿的纖細體態,裙子上除了黑、黃、紅、橘等繽紛貴氣的色彩外,最吸睛的當然是若影若現的透視布料,從腰部一路向下延伸到大腿膝蓋處,難怪網友大讚「太辣了犯規」、「這不是贏定了?」

gem0816-5 gem0816-7

讓我們再好好欣賞一下紫棋的絕對領域...

Source: G.E.M.鄧紫棋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