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風怎能漏掉鞋帶編織手環?連 DJ SODA 都愛戴的 RASTACLAT , OFF-CLAT 100 組限量發售!

自從 OFF-WHITE 與 NIKE 聯名的 THE TEN 系列,讓更多人更認識 OFF-WHITE 的魅力,除了招牌的雙箭頭標誌與條紋元素外,還有獨樹一格的紅色防盜扣環也成為不可或缺的熱門潮流元素,而不少品牌也將這將這些元素融入在設計當中!

page009

Photo via pinterest

在這波運動潮流中,必定大家都有個小困擾,就是駕馭著運動風的配飾相對偏少(想當年戴著橡膠手環才是潮),這次 CooL 編推薦擅於設計運動風格飾品的品牌—雷獅特,先前曾介紹過雷獅特以鞋帶編織而成的手環為名,同時也是 DJ SODA 的愛牌,〈名人穿啥?!帶你一覽「超火辣電音女神」 DJ SODA 最愛配戴的手環單品 ─ RASTACLAT 雷獅特!〉分享了 DJ SODA 的佩戴方式,然而,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雷獅特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手環。

gavinmarcial 26

RASTACLAT OFF-CLAT 雷施特手環 白色

這款手環結合了「編織」與「字母」兩大元素,維持編織的方式並在兩端印上字母,中間環扣的部分則維持金屬材質並漆上白底與 LOGO ,最特別的是配上最新的潮流元素紅色防盜扣環,且像標籤般將近年的大勢街頭顏色亮橘色布料縫在手環上作為點綴。

 

RC001OFFCW_OffClat_HeaderCard_Ecom

RASTACLAT OFF-CLAT 雷施特手環 白色

 

擁有一雙帥鞋不夠,當然需要一個能夠匹配的單品!也許手環不一定是每個人搭配的重點單品,但若你今天想要在社群上曬一雙帥鞋時,同配色的手環保證讓你的照片質感上升,就算不拍網帥照,走在路上也可以讓你的整體視覺質感提升,有沒有用心配色就從這種小細節開始!

 

 

Photo via IG@RASTACLAT

最後不得不購買的理由,就是它的包裝非常精緻,雖說購買的是手環本身,但用心包裝總是能感受到一絲溫暖,超厚磅的卡其紙盒、印上亮 P 的 LOGO 字樣,充滿「無印良品」風的簡約 STYLE ,送人自用兩得宜。

 

OFF-CLAT 手環限量降臨 COOLBUY 100 個!

 

15384537938310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